11-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>>01-

森薫拾遺集代理確定

2012/05/21
mk0012.jpg

雖然是一點也不意外的消息(笑,總之森薰拾遺集確定由台灣角川代理!
同樣在fellows上連載的分裂戀人與ヒナまつり續集也在書單中。

話說回來由於森薰拾遺集文字量不少,
(除了短篇與插圖外,其中收錄的簽名會paper、專欄等都是滿滿的文字)
真的讓我非常好奇台版會做到什麼程度的翻譯以及修正?
也因為所有插圖上的文字都是森老師親筆手寫,
如果想看到原汁原味的一切絕對推薦入手日版!(又有特製回函)
不過台版是當然還是得支持才行!(笑
22:59 .森薰 短篇&單行本 | 留言:(8) | 引用:(0)
留言:
看到令人振奮的消息

雖然日文版的我也入手了

希望台版這次也會有限定的活動 XD
中文版要出啦
這確實是好消息說
不僅 森薰4,連森薰拾遺集
都很想即刻擁有(≧▽≦)

要真有『限定的活動?!』
說不定會北上參與(笑 ◞౪◟)
喔喔喔喔
中文也要出了~!!
希望更多人成為森薰老師的信者啊!!
回覆
>zero
說到活動除了艾瑪6首賣有請來森薰辦簽名會,
目前姊嫁1~3的上市都沒有任何活動,
不過我先來妄想森薰再度來台好了(笑XD

>宅宅
中文版發售前就先去買日版吧XD
乙嫁4的話代理可能還要一段時間(望

>鴉血
可是如果拿拾遺集給初次接觸森老師的人不太好吧(笑
一定會邊看邊吐槽怎麼滿滿女僕又有人妻泳裝、
還有兔女郎和眼鏡,形象會被誤解的XD
...不過這也是直接認識森老師內心的管道就是XD
這真是一個好消息阿!
為了小冊子入手了日文版XD
可惜的是日文程度不到家看不懂內容...
台版支持!希望趕快出第二冊雪莉阿!!!
回覆
>鹿野森
看來大家都躲不掉應募冊子這招(笑
這邊也非常期待雪莉2!
只不過以目前累積的量來看應該還有得等就是(遠目
天阿如果可以真希望森薰老師可以再次訪台!
回覆
>肉絲
大家一起集氣吧!
我也好希望森老師能再度來台!

管理者のみに表示